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[问题]

名字:美莹...

最近郁闷的事:工作很闷哦~


受不了自己的缺点:
应该是又懒又笨又会花钱吧~

有喜欢的人,要告白还是默默关注:
呃~应该是默默的关注吧~

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:雪妮哦~字体美算不算优点?还有什么叻?我真的想不到....雪妮看到一定很心痛...[抱歉]


最近骂脏话的时候:*&^%)*)(


现在最想拥有的:
钱~没钱会饿死...

什么时候最开心:看到巧克力真的很开心[最近啦]~


恋人lglp最让你欣赏的优点:
lglp是什么东东??

性格:拥有负面思想...


现在最想做的事:赚钱...


想去旅行的地方:
瑞士吧

你为什么要回答问题:
因为雪妮点了我,又不给我skip-,-[哈哈]

喜欢的类型歌:
抒情的~悲伤的~

觉得孤独时候:
思念他的时候...

最近哭的时候:
想起他的时候...

喜欢的食物:
甜品~yummy..xp

家人还是伴侣重要:
我不懂~我觉得还是我哥最重要...

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:
死党...

最新的愿望:想吃美食~

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