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[幸福热气球]
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,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三,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,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1.绰号:[wow wow] [PuppY] [Snow] [尘埃の小單] [狗狗]
2.星座:处女座
3.生日:17.09.1992
4.兴趣:品尝美食~四处旅游~
5.血型:不懂叻...
6.最宝贵的东西:我の回忆
7.最讨厌的东西:讨厌被欺负讨厌被骗...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1.有喜欢的人吗:有的...我喜欢你们~
2.有交往吗:没有,我仍是单身的...
3.幸福吗:算幸福的,因为有你们的疼爱~
4.他很爱你吗: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他爱我...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我想见他...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1.你被谁点:尘埃の雪妮
2.他是你的谁:死党~
3.他的个性是: Err..他算是超级粉丝类型吧...
4.他长得怎样:美女一个..
5.跟他认识多久:应该都有好几年了~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朋友,要幸福哦~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他不会要我的,因为我不是他的昌民...xp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1.最爱的音乐:抒情的~悲伤的~
2.最爱的季节:冬天
3.最爱的卡通:Tom & Jerry
4.最爱的颜色:粉红色
5.最想去的国家:瑞士
6.最爱的水果:都喜欢...
7.最爱的饮料:
8.最爱的人:你?我?还是他呢...?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1.你很爱哭吗:爱...我最会哭得...
2.你很爱笑吗:还好啦~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本人缺乏信心...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幸福快乐.但却简单...
5.你喜欢自己吗:还好啦...
6.你喜欢音乐吗:还哦卡~
7.你喜欢体育吗:蛮喜欢的,但却少运动...
8.你喜欢跳舞吗:蛮喜欢的...
9.你很专情吗:应该专情吧~
10.你喜欢睡觉吗:最喜欢的..呵呵~
11.你喜欢唱歌吗:还哦卡咯...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开始点名~

1. Leroux
2. Lemon
3. Walter
4. BaoBao
5. HinZai
6. Onion
7. Yemo
8. LaiYin
9. ChioYee
10. Kaye

(排名不分先后!)

【五号跟谁谈恋爱】:如果没错,他应该是个单身汉吧...
【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】:男的...
【六号人很好吗】:好啊~他很疼我的...
【二号很色吗】:柠檬是黄色的...Xp
【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】:没有啊,他们应该不认识对方...

【八号是单身吗】:Err...不知道叻~
【你会追求四号吗】:缘由天定,一切随缘吧...不用刻意追求...
【十号喜欢一号吗】:应该不喜欢吧..他们应该不认识...
【五号读那间学校】:他刚刚毕业了...
【六号喜欢谁】:喜欢我,因为我是他妹...XD
【二号喜欢唱歌吗】:应该喜欢吧..不懂叻~
【你爱七号吗】:爱呀,朋友的爱..呵呵
【三号住哪】:水源..哈哈
【十号跟你告白】:他应该喜欢男生咯..哈哈
【四号有宠物吗】:有,我就是他的宝贝宠物...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
-我希望我可以环游世界,尝尽各地美食...
-我希望我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...
-我希望我没有烦恼...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