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[巧克力]

今日,得知有巧克力展览...
心情而外的兴奋,特地趁放饭时去逛逛...
也因为它,我犯案了TT 我打枪了他人的钱包...对不起~

那里~不算多人啦...
但巧克力却很多...
看见它们,我疯狂了...
不用几分钟,我就把钱给花光~
但因为受不住引诱,我再次找下一个目标~

我~
还是第一次那么疯狂...
还是第一次和人借钱购物...
还是第一次没有事后后悔...
还是第一次购得那么兴奋...
第一次有这种兴奋的感觉...
真的感觉很爽~
明天再来~
哈哈哈~


巧克力~我为你疯狂....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