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[刺]

刺~
木刺...玫瑰刺...针刺...等等...
被刺到了感觉一定是痛...
但刺被取出后,便会痊愈...

但若是心有刺呢?
如何取出呢?
如何痊愈?

我和你总是胡闹...
但就没认真的吵架过...
这次却真的吵起来了...
和好了没事了...
但我的心却怪怪的...
我发觉我和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...
我发觉我和你之间好像有座墙阻扰...
我发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..
我发觉你让我觉得烦觉得厌...
这是所谓的心刺吗??
如何医治呢?
哎~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