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[婚礼]

今天算是第一次出席婚礼,
有点狼狈的说,
原以为是傍晚七点的宴席,
怎知却是中午十二时的午餐~
11.45起来的我在冲忙的准备下
乱衬搭一番便扑宴去了~

突然的大雨,
让我更加狼狈~
脚穿高跟鞋;
在雨中快跑...
有两次差点‘大‘字形扑倒>
我理想中的婚礼'
简简单单就哦卡~
不过气氛一定要有...
肯定的,请勿在我的婚礼中唱悲伤的歌...

今天的宴席,
虽不是我的,
但有蛮多的投诉与不满...
呵呵~
可想而知,我是多么的挑剔丫~!!

曾看过一篇文章,
事务中总有些缺陷才能承托完美~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不完美中的完美?

算吧~
这些事迟些再说,
反正有牌才到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