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[遗言..?]

人总有离开的一天,
是早是迟,都不是重点~

最近,
感觉身体已亮红灯...
在警告我提醒我别乱来...

若那天真的到来,
我的朋友们,无需为此感到伤心~
因为那是我们必经之路,早已预了...

有时会幻想自己是以什么方法离开;
脑海中总有个画面,我会晕倒在街上~
当然如果可以,希望倒下后,
我希望的他会抱着我往医院前去...
然后很多喉管把我与机器连接...

呵呵~
若此真的发生,
我希望就此离开...
总好过被如此多管子插着...
加上没有完全的康复却又如此高的费用~
又何必与天逆行呢...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类,
你们只是地球上的逗留者;
你们没权利破坏地球上的一切~
所以,恳求你们好好爱护地球...

有时候,
看见他人破坏大自然,
砍伐~污染~等等的~
心中总有少许的疼痛,
我就是不喜欢人类伤害地球...
但能力有限,力不从心...
对不起,地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