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[我接受不到咯]

我接受不到咯...

突然间,
自己变得如此消极,
突然失去了求生意志力...
突然好像失去了自己...

现在回想起来,
却忘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~
一点印象也没有了...

呵呵~
也不懂是可笑,还是可耻~!

突然发现,
原来自己无法一个人生存~
可是却无法找到一个谈得来的知己...
或许就注定了这是我的一生...

有些事~不懂好过懂...
可是却在无意中发现~
懂了~换来只有痛苦...
懂了却又无法装不懂
真不懂要该怎克服这一切

但不管怎,
我会向错误低头认错...
但却不会向挫折低头投降...
我一定会走到终点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