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[男人]

一个,两个,三个都如此~
越了解你们,自己就越辛苦...
自己又何必如此犯贱呢...
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~
哎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染上了一个坏习惯,
最近的自己喜欢在大庭广众流泪,
真不懂自己为何把自己丑陋的那一幕给他人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现,
由此此种...
这十八年来,
我就只是黏你一个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说过,
我要放下你~
我以为放下了...
却原来没有~
但当我以为仍在乎时,
原来我已放下了...
真是可笑...
现在,应该是放下了...
可是泪却在流~
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...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搞不懂,
你们何以想长大...
懂我的你该懂,
我根本就不想长大~

你的借口,太烂了...
何以你们都给我同一个理由~??

你又一次伤了我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人啊~男人~
女人啊~女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