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[欠佳]

心情欠佳...
运气欠佳...
人缘欠佳...
什么都欠佳...

早上起床,
等你但却被你放飞机...
之后和你小吵...
心情简直跌到谷底...

之后,
你不幸在不对的时间出现...
加上我心情欠佳脾气欠佳...
你中招了...我的心情再直插谷底...

接着...
你的消息~
你的话语~
你的语气~
也搞砸了我的心情...
让我的心情再再的欠佳...

最后...
原想与你沟通...
但却说不到几句,
我们便吵了起来...
原因何在呢...
我们有必要变成如此吗...???

一个接一个的...
想找人倾诉也没有...
统统都和我闹翻了...
一切一切都匿在心里...
最后....
眼泪把一切给爆出来...
是第一次吗...?
统统人离弃我...
要我孤独的面对这种状况...
原应陪着我的你,也离开我了....

哎~
心情低落...
新年哭了...
真得不好意头...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