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[压力]

没试过真得不会了解那种感觉的...
之前的我总是想当收银员的...
以为这是简单的工作...
但今天之后~
才发现原来并不容易...

今天的我~
因为无聊且帮人的情况下...
就当了一个小时的收银员...
也不知为什么的...突然间有种压力...
不知是否平时总是听朋友说少钱的...
收钱找钱的~就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...
压力~紧张~害怕~真的想不到一个适当的形容词...

其实...
到底什么回事呢?
是不习惯还是恐惧症呢...?
如果长期如此...我会怎呢..?
会精神错乱...?
还是神经过敏...?
又或者精神崩溃呢...?

还是~
其实一切都是我想太多...
我过度夸张呢...?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