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[睡前故事]

第一次,
有人说故事哄我睡觉,
很可惜,
我听了开头,就睡着了~XDD

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

从前有一个学生从hometown来到一件很远很远的学校读书
他就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屋,然后就搬了进去
搬进入时候的第一天,就觉得奇怪为什么邻居望他的眼神很奇怪,问他们又说没什么
于是他就下去问下面的guard,guard和他说以前有一对情侣住过
然后有一天那对情侣吵得很厉害,男的一怒之下就杀了自己的女朋友
然后那个男的就每天买漆就把女的贴在墙壁涂,每天都涂,涂下涂下就成了一片很厚的墙壁
那个学生就不相信,然后买了钉子和锤子回来,然后开始慢慢钉那个墙壁
钉下钉下,一个小洞出来了,他看到了突然跑出了一个眼睛,吓到他一下
然后继续的钉,又跑出一个鼻子出来,又吓到他一下,真得像一个人的模样
那个学生又好奇又害怕的继续钉,钉下钉下跑出一个嘴巴,还会说话,吓到他一下
说[为什么你钉我这里,我很生气,我要杀了你]
原来是隔壁家的aunty,哈哈~他听到墙壁有声音,跑过去看看

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这就是那个无聊乏味的故事,
可是顿时让我觉得幸福无比~
就是这股幸福,让我整天呆呆对着手机里的故事傻笑~


**幸福对我而言,就是如此简单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