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[伤]

约好了...
一起看电影~
一起去唱k~
一起走夜市~
一起吃板面~

得空先...
下次先...
如果没雨...
今天不行...
总是一个接一个的借口...
虽然懂这是没限期的诺言...
但仍傻傻的在等得空的那一刻...

说丢就丢...
说不要就不要...
但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~
是否有顾及我的心情吗~
有没有想过我得的伤害多大...?

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...
一次接一次的在受伤...
现在的我已伤痕累累...

但非常感谢我学到了~
[只有自己不会伤害自己]~


[S]now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