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[心碎]

今天四月一号,愚人节...
但认识我的你该懂...
我玩不起也不会庆祝...

从00.00-23.59....
你做的一切是真的还是纯粹配合佳节呢...
从00.00起便消失...
但在23.59前,却对我说...[我让你烦]

你知道吗....
我心真的碎了...
很碎很痛....
原来平时你对我说的都是假的....
如果我真的让你烦让你讨厌....
莫平时还要把我给宠坏....
莫不早些把我给丢开...
是不是不管我怎改,
在你眼中我还是那样呢...?

泪脱框而出,
热泪在脸颊滑落...
心裂成碎片...
痛在心中无人懂...
原来从头到尾我只是个你想甩掉的负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