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[爱情]

曾经以为....
追与被追这种过程已绝种了...
除了在戏中出现之外,
真得很难有了...

曾经以为...
现在的爱情~就只是...
纯粹一句[可以做我的伴侣吗?]
接受便开始,拒绝后便另寻他人...

真的...
也不懂为什么...
我喜欢这种感觉...
喜欢追与被追...
喜欢暧昧的感觉...
喜欢慢慢被接近...
喜欢...就是喜欢那种难以形容1过程就是了...呵呵~

但突然发现...
原来我身处于中...
或许纯粹是我过敏...
不懂叻...
哈哈
突然发现,
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...
我开始粘你了...


[S]now-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